播客封面.png

 

👑台灣首位女性教育-形體儀態、優雅文化美學傳播先驅👑

我們將透過知識的傳遞 聲音影像的學習 助你修煉成自己的女神

讓我們一起向上 向美 向善

 

                 優雅女人學 女人學優雅 
                 跟奧黛麗赫本學成為優雅女神

 

播客封面.png

 

大家好,我是台灣首位國際形體儀態導師范玉玲,在台灣推廣女性教育、形體儀態、優雅文化美學傳播,一直在幫助女人、影響女人、成就女人。我自己是一位台灣土生土長的女性,今年已經滿50歲,我覺得很漂亮的年紀。過去的我一直在致力女性的教育,就在思考,從我們出生到現在,有誰告訴我們,我們要如何連結我們的身體?我們要怎麼樣去面對我們的生活,甚至我們的生命?我們在工作、婚姻、事業上,所有的一切好像都是靠著自己去摸索,而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DSC02185.jpg

(2020世界夫人形象照-全球區)

IMG_3598.JPG

(玉玲老師上課精彩照片)

 

當我開始接觸到女性教育,發現原來女人是可以透過學習,從外在到內在改變自己,我覺得女性思維是在這個時代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學習,因為你的思維將決定了你的行為。在近十年前,我開始到很多國家,多國多維度的學習,我發現它幫助了我,改變過去綑綁我已久,包括原生家庭的自卑,還有原生家庭的一些狀況。這也讓我開始思考,其實一個女人的價值不是只有對家庭,或是對婚姻的付出而已,所以經過這樣的一個學習、一個浸泡、一個修煉,我覺得我開始蛻變,我開始知道我是誰,知道我想成為誰。我覺得這種過程,特別特別好,所以幾年前我在台灣開始推廣優雅儀態、形體美學的修煉跟學習。

 

WeChat 圖片_20191216104126.jpg

(2019第34屆世界夫人中國區總決賽)

XXG_0769.jpg

(2020年世界夫人總決賽)

 

我們因為生活、工作、家庭,長期累積在身上的一些酸痛,比如肩頸痠痛、腰痠背痛,甚至我覺得女性最大的困擾就是不自信,以及現代女性的工作型態,讓我們其實活得不是那麼的開心,也活得不是那麼綻放。當我開始接觸形體儀態,我開始做女性教育,我發現,優雅的女人是需要透過後天的學習,所以我開始打造優雅女人學,女人學優雅。可能不認識優雅的女性會覺得優雅跟我很遙遠,沒有什麼太多直接的關係,可是當我真正學習到國際系統,還接觸英國皇室的禮儀跟儀態之後,我發現,原來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透過學習,讓自己變得向美、向上、向善。

 

87C25510-A6EF-49B3-AFA5-E291CB4AC829.jpg

(4天儀態訓練課程精彩照片)

IMG_4666.JPG

(2019澳洲行)

 

我常常告訴很多的女性還有姐妹們,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出生,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讓自己成為什麼人。在這個傳播優雅文化美學的過程當中,我自己是最大的受益者,首先我找到了人生的志業,在這一路上我幫助了很多女性,收穫了健康,收穫了美麗。當你擁有健康與美麗的時候,其實內在的這種力量,它會慢慢的滋養,它也會慢慢的散發出來,當你的外在跟內在可以相互去呼應的時候,你可以跟自己的生命、靈魂去連結,這種感覺對我來講特別棒。

 

IMG_3221.jpg

(2022形象照)

 

最重要的是我想把這一份 愛與美的學習,透過我的節目、我的聲音、我的影像,讓更多的女性可以認識到女性教育對我們的重要性,首先我們每個女人都可以找到自身的價值;我覺得認識自身的價值,還有自身的身份這件事情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因為在我們一般女性的認知裡面,好像所謂的身份就是我是某某人的太太、我是某某人的媽媽,我想不管有多少的身份,可能是為人女兒、為人妻、為人母,在公司是主管,在社團是重要的菁英幹部,但是不管你有再多的生活面向,更多更多你還有你自己。

 

334936136_1416337852509658_8567483116514622250_n.jpg

(新書成為優雅女人關鍵的訪問照片)

 

接著,就是女性的價值;從小,沒有人告訴我們 ,我們身為女性今生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多麼珍貴的一個祝福。我常常說女人是上帝造的藝術品,然而這一件藝術品卻沒有人告訴我們,我們應該如何去綻放我們的價值與我們生命的美好,而優雅這件事情它可以讓女性跟你的身體開始產生連結,當你可以跟你的身體連結,你便能傾聽到你身體內心的聲音,你會敢於表達你的想法,甚至你會敢於去說你想要的,或者是拒絕你不想要的。我覺得這個學習跟女性的自我體現,是在現在特別重要的。

 

IMG_7019.JPG

     (2020年世界夫人總決賽)

 

對我而言我也很喜歡做一個溫柔、善良,但是堅定知道自己的腳步,知道自己要什麼、想要成為什麼的女人。所以在女性美學方面,我有將近快30年的經歷,從最早的化妝師到整體造型師,然後一直在國際禮儀協會擔任形象禮儀的講師,也在很多的知名企業裡服務,主要都是擔任企業CEO的特助以及公司的公關,還有發言人的角色。我覺得這樣的工作經歷、修煉,雖然我出生在一個非常平凡的家庭,但是它讓我有不一樣的眼界,還有不一樣的心態,最重要的是有不一樣的視野。

 

150925美安0752 (1).jpg

(2015形象照)

 

40歲對我來說是一個人生非常重要的節點,因為我迎來了上帝給我的祝福,也就是我的兒子。因為他的誕生,讓我開始思考,我不應該只是做一份特殊的工作,又或者只是任職於職場,我想要拿回屬於我人生下半場的主導權。可是,很直接面臨到的問題就是工作,可能在我們台灣的社會氛圍,女性創業並沒有那麼的熱烈,不過,我當時只是很簡單的思考,我想要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我的兒子,所以開始踏上了我的創業之路。

 

IMG_2512.jpg

(2022形象照)

 

最初我在台灣打造的是CEO個人品牌形象魅力,為什麼打造CEO個人品牌形象魅力?因為我以前擔任多位CEO的特助,由於我的工作職責讓我有機會晉升發現,原來成功優秀的CEO們,身上有很多很棒的特質,從他們的思維,從他們的個人魅力、服裝形象的穿著,我覺得雖然我們都是一般人,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學習CEO他們身上的形象魅力,我想在我們的工作職場會有非常好的發揮跟吸引。於是八年前我在台北101開啟了CEO個人品牌形象魅力的塑造,連續八期,場場爆滿,後來落地,落地的意思是因為101場地的關係人數有限 ,也因為個人形象魅力的課程非常精彩,到了比較大的場地。

 

IMG_3506.JPG

 

IMG_3792.JPG

(玉玲老師上課精彩照片)

 

我一直在告訴所有人,你的個人形象魅力絕對不是僅僅於個人服裝穿搭,更重要的是個人禮儀的應對。我常常說,學禮儀就是學做人,所以學儀態就是學習做一個優雅的女人,不只要行禮合宜,也就是形象、禮儀合宜的去呈現你個人最佳的儀態,還有一個人的溝通跟表達。你會發現我們很會讀書、很會工作,但是我們好像在向上的表達或者是向下的溝通,這方面的能力比較薄弱,但是,其實可以透過溝通,成為你很大的力量跟兩個關係的交流。

 

宣傳用照片_191226_0029.jpg

 (2019澳洲行)

 

後來,我開始走出台灣,我學習的足跡從義大利、澳洲、日本,到之後拿下美國跟英國代理,我發現現在在全世界女性最棒的學習,台灣都還沒有,我當然義不容辭引進了形體健康、優美形體的觀念和學習,關於我們女性最喜歡也最實用的優雅儀態魅力;這樣的引進,讓我開始在台灣幫助所有走進我們教室的每一個女性,打造一個叫多維度的女性精修。為什麼叫多維度女性精修?你會發現我們現在的每一個女生,其實生活工作都挺不容易的,我們好像女超人一樣,要具備著貌美如花,又要能賺錢養家,所以不只在工作上、職場上的能力,更多的是對於自己、自身內在的競爭力,包括讓自己不被淘汰的軟實力。我覺得這是現代女性非常需要,也是我個人的擅長跟專長;所以在這一路上,我透過幫助女人、影響女人跟成就女人,讓我找到了我志生的志業,它也療癒原生家庭所帶給我的遺憾,包括我經歷過婚姻的離異,它也修復了我並讓我知道一個人的美可以有小美、中美、大美,愛也可以有小愛中愛大愛,所以我開始把我滿滿的愛、滿滿的祝福給願意走到我身邊的每位女性。

 

IMG_0773.JPG

 

IMG_0556.JPG

(4天儀態訓練課程精彩照片)

 

我很感恩,在這一條帶著所有女性變美、變優雅的路上,成為台灣第一個教育形體儀態、優雅文化美學的傳播先驅。我是一個優雅的傳教士,我是一個願意幫助想要走進我身邊的你們,每一個女人都可以讓自己過得幸褔過得快樂,做你想做的事情,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一路除了教學以外,去年也有出書,以及今年正式跟正聲廣播電台的合作,這些讓我覺得我可以透過聲音、影像的傳遞,使我有能力有機會去幫助更多更多的女性。當然這些方法也好,心法也好,觀念也好,都不是只受用於女性,如果你是男性,你更需要來認識優雅認識玉玲;我是你們的好朋友范玉玲,希望藉由接下來在正聲的每一個禮拜天不同主題的節目,帶給你有所學習,有所成長,有所蛻變。最重要的是,身為一個女人你要知道,當你書讀多了你的容顏自然會改變,所有你的投資、學習,它都會在你的身體裡,在你的氣質裡,在你的談吐裡,無限的去流露。所以藉由我每一集有主題、有內容的分享,讓大家獲得不同維度的收穫。

 

封面.jpg

(新書-成為優雅女人的關鍵)

340949636_1187209321945110_4774064012566149590_n.jpg

(節目資訊)

 

簡單介紹了我自己,也說明為什麼要做節目的原因,我們即將進入今天的主題——奧黛麗・赫本。

 

Audrey_Hepburn_1956.jpg

(1956年的奧黛麗赫本)

 

三毛說:「讀書多了,容顏自會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

 

        「女子是世界的源頭,源頭不濁,水流自然清潔。」可見女子的學習和教育非常的重要。而學習優雅儀態,談吐氣質優雅,會成為先生和孩子的驕傲,成為興家望族的智慧女人。

 

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一輩子的平民!

女人的一輩子,要面對好多人,要告別好多的時光,要錯過好多的感情,要經歷好多的痛楚,要承受好多的委屈。所以女人啊,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輩子太短,說著說著就老了,若要幸福,務必優雅! 

 

而一個優雅的女人會很好的把握自己的身份,是父母的好女兒,是丈夫的賢妻,是兒女的慈母,是姐妹的知己;她知道收放,懂得進退,是那種賞心於己,悅目於人的女人。你也會越優雅,越幸福!

 

一個優雅的女人,她們的打扮是高層次生命的化妝,讓人感覺清新脫俗;她們的打扮體現在穿衣風格、言談舉止上面,讓人舒心愉悅。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她們登場,馬上就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據說這樣的女人,可以旺三代人!所以,姐妹們越優雅,越幸福!

 

優雅,是一種極致的學問,是隨著歲月年華逝去,依然刻骨銘心的“智”與“慧”,無論怎麼看,都不會厭倦;無論怎麼聽,都不會膩煩;無論怎麼探究,都依然飽滿!當一個女人在舉手投足之間,非常自然的表現出某種雍容大氣的風度和出色得體的儀態,並且她的這種儀態讓周圍的人感到溫暖、快樂,這種氣質無疑就是優雅!

 

如果你曾經很美,優雅儀態可以找回你的美;如果你現在很美,優雅儀態可以留住你的美;如果你從未美過,優雅儀態可以喚醒挖掘你的美!

 

關於優雅在你心目中有沒有一個人的名字或身影深深的印在你的腦海裡,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心目中的優雅女神是誰?你也有渴望、想認識優雅、學習優雅、成為優雅、傳播優雅嗎?

 

優雅女人學,女人學優雅,跟優雅的女人學優雅。今天我要帶領大家學習的對象是,永遠的優雅女神——奧黛麗・赫本。

 

 

audrey_hepburn1.jpg

( 奧黛麗·赫本穿的黑色紀梵希連衣裙 )

 

有一種悠閒叫《羅馬假日》,有種遇見叫做《龍鳳配》,有一種緣分叫做《蒂凡尼的早餐》,有一種優雅叫《窈窕淑女》,有一種美麗叫《直到永遠》,有一個女人叫做奧黛麗・赫本 。

 

奧黛麗・赫本幾乎被全世界所有媒體推崇為20世紀最完美的女星,乃至今日她仍是一個傳奇的女子,是不可複製的經典,這個女人一生真情真性,甚至到了晚年,她微笑的樣子,還能找到當年安妮公主的影子。

 

女人的美麗,需要一個慢慢修煉的過程。優雅的女人,除了需要歲月的磨礪,在人生的種種境遇中,趨於成熟,更加完善。什麼是優雅?優雅就是特有的細節,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句問候……。赫本的優雅來源於她持之以恆投身兒童公益事業的大愛之心,以及幾十年如一日保持的纖細身材。

 

你想知道,奧黛麗赫本——優雅背後的秘密嗎?

 

一是堅持學習,二是良好的體態。

 

優雅女人學,女人學優雅 ,跟奧黛麗・赫本學成為優雅女神。

 

165936043725581_P15146334.jpg

(羅馬假期中的奧黛麗・赫本)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她是自然與美麗的化身,她的美無法複製,被稱為永恆天使、凡間精靈、千年難覓的瑰寶,她當之無愧。今天,讓我們一起來跟著奧黛麗・赫本,學做一個優雅的魅力女人。

 

奧黛麗・赫本的故事:天使來過人間
 

【她】

 

1929年出生在比利時一個貴族後裔家庭,1939年,隨著歐戰爆發,赫本與母親回到了荷蘭。關於赫本的出生我想給大家一個思維: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出生但我們可以選擇透過學習讓自己成為什麼人。

 

【母親的教導】

 

赫本回到荷蘭後,進入荷蘭安恒音樂學院學習芭蕾舞。1940年,因為戰亂,赫本母女開始被迫過上了貧困的生活,也因此導致赫本長期的營養不良,是她後來身體消瘦的主要原因。雖然生存環境艱難,但赫本並沒有放棄自己所熱愛,以及母親堅持對她的教導,關於學習禮儀、儀態。在他們生活最艱難的那段時間,她媽媽依然在她學習和夢想上,給予最好的支持。除此之外,赫本的母親原本是一位貴族小姐,但是為了女兒的學習與夢想,她放下身段、去當幫傭,只為成就女兒。

 

所以我想告訴所有的姐妹們,當你的生活生存環境是很艱難時,請不要放棄堅持學習禮儀、儀態,還有自己的熱愛。

 

201301031644226057.jpg

(赫本與母親)

 

【告別芭蕾舞・成為電影演員】

 

1948年,隨著戰火的平息,赫本開始轉型做兼職模特,同時也會參與一些歌舞團的演出。1951年,赫本正式成為了一名電影演員。

 

【女主角・最佳女主角】

 

赫本出演了多部電影作品,同時還接到了音樂劇的邀約。1952年,赫本參與了《羅馬假日》的試鏡,並拿到了女主角的角色。1953年,《羅馬假日》上映,赫本獲得了第2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

 

Audrey_Hepburn_screentest_in_Roman_Holiday_trailer.jpg

(羅馬假期赫本參與試鏡)

 

【優雅永不過時】

 

法國紀梵希設計室首席設計師曾這樣評價赫本:「奧黛麗・赫本即便是披著一隻裝士豆的口袋,也會優雅萬分。」赫本的優雅,是由內到外散發出的,她精通英、法、西班牙、荷蘭、義大利五國語言,她最愛的珠寶是珍珠,最愛的顏色是藍綠色。

 

【她・永遠的天使】

 

晚年的赫本開始投身到慈善事業中,她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的代表人物,她為第三世界婦女與孩童爭取權益。為了慈善,她走過雷區、遇過叛軍劫車,生命彌留之際還拖著病軀遠赴索馬里,看望因饑餓而面臨死亡的兒童,並在當地考察和實施救援。

 

                1993年1月20日,赫本因患癌病逝於瑞士,享年63歲。在赫本病逝一年後,她的兒子繼承了母親的神聖使命,成立了「奧黛麗・赫本紀念基金」,雖然天使已不在人間,但她的愛與善良,從未褪色!

 

Audrey_Hepburn_in_Nederland_ter_gelegenheid_van_de_Danny_Kaye_Award,_samen_met,_Bestanddeelnr_934-5055_(cropped).jpg

(1989年赫本獲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頒發的國際丹尼·凱伊兒童獎)

 

                 赫本雖然出身貴族小姐,原生家庭卻破碎,6歲被父拋棄。她婚戀不順,被稱為「渣男收割機」。結婚3次,被出軌多次,流產3次。她墜過馬,肋骨斷過,脊椎斷過,身心都是傷。她叫奧黛麗・赫本,史上最美女明星。人人稱讚她的優雅,但少有人知,她的絕色背後,有過怎樣的傷痛和孤獨,而她優雅的背後,是一生在治癒童年。

 

赫本受用一生的好心態,她不止一次告訴自己:「世間沒有不可能,如果說不可能,也是:不,可能。」我想告訴你一個女人有一個正向的思維、好的心態、健康的形體、優雅的儀態、魅力的神態是如此的重要,擁有它們你就可以有優雅地的散發出一種不被打敗的狀態。

 

奧黛麗・赫本曾說:「我的人生比童話故事還精彩,我也曾遇到困境,但在隧道那一頭,總有一盞燈。」玉玲想給所有的姐妹們,不管你的原生家庭如何不堪、婚姻如何不順,你依然可以活出屬於你自己的那份優雅。

 

Audrey_Hepburn_1961.jpg

( 紐約星期日新聞雜誌封面上奧黛麗赫本的照片 )

 

【奧黛麗・赫本說】

 

當你長大時,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一隻用來幫助別人。范玉玲正在幫助女人,影響女人,成就女人,我期待這條路上遇見你。

 

【紀梵希與赫本】

 

世上有一種友情叫:紀梵希與奧黛麗赫本。有一種無條件的愛,叫「我愛你,你隨意」,我們一慣地認為「愛」,就是我愛你,我就想得到你,擁有你的一切,讓你成為我的唯一;你愛我,就應該為我付出一切。這種的愛是有條件,有索取,有佔有的,會讓愛人之間感到不舒服,容易發生爭吵跟糾纏。

 

又有一種愛,是無條件的愛,我愛你,你隨意,那就是紀梵希對赫本半個世紀的守護之愛。紀梵希對赫本的愛,超過了男女之間的情欲之愛,他的愛不是佔有,是成全,是守護陪伴。

 

赫本:「我只有穿著紀梵希時才感覺我是我自己。」

紀梵希:「我和她的關係像另一種婚姻。」

 

紀梵希於1927年出生在法國一個貴族世家,父親是礦山業主。起初紀梵希的家裡人並不是很贊同年輕的紀梵希去從事時裝事業,而是希望他能成為一名律師,但紀梵希堅定了自己的選擇,走上了設計師的道路。

 

13Givenchy8-superJumbo.jpg

(法國首席設計師紀梵希)

 

第一次見到奧黛麗・赫本,紀梵希對她無感,甚至有些失望,因為當時聽說有個叫「赫本」的演員想在他這裡定制服裝,本以為是大明星凱薩琳・赫本,結果來的是還是當時的新人奧黛麗・赫本。他對她第一印象的評價是:「個子太高且瘦,平胸板身,與性感幾乎是不沾邊。」當時紀梵希正為馬上就要來臨的春夏周的時裝發佈會,無暇顧及這位他這位客人。

 

雖然赫本沒有夢露般性感的身材,妖嬈的身姿和嫵媚勾人的眼神,當赫本換上紀梵希設計的衣服之後,將赫本獨有的優雅清純,亦剛亦柔彰顯的淋漓盡致,這也是其他模特不具備的氣質,重要的是非常契合紀梵希的設計理念。赫本賦予了紀梵希服裝新的生命,驚豔了紀梵希的雙眸。從此,兩人開啟了長達將近半個世紀的合作和友誼。

 

《龍鳳配》中赫本穿上紀梵希設計的衣服,驚豔四座,尤其是在《龍鳳配》上映之後,這個時候的赫本已經越來越火了,紀梵希沒有獲得最佳設計的獎項,不過赫本在公開場合承諾,要紀梵希當自己「一輩子的服裝設計師」,讓這位平凡的設計師走到了大眾面前。但在螢幕上設計師的名字卻被其他設計師取代了,這讓赫本很生氣,她要求搶功者道歉,並向紀梵希表示:「以後這種事再也不會發生了,我要你為我設計以後電影所需的所有戲服。」赫本在意紀梵希的感受,就跟紀梵希一直尊重愛護她一樣,他們惺惺相惜,彼此懂得。

 

13GIVENCHYAPPRECIATION-1-superJumbo.jpg

(赫本與紀梵希)

 

紀梵希為赫本設計裡面頻繁使用黑色。心思細膩如紀梵希很早就發現了赫本的那雙鹿眼是她渾身上下最為靈動的地方,雙眸的明亮讓人過目不忘,近黑色的瞳仁讓她有別於眾多歐美女星;赫本多了一絲東方風情,再加上一頭烏髮和黛眉,用線條乾淨的純黑色服裝配她真是再適合不過。

 

赫本能更好地詮釋和表現紀梵希的設計靈魂,她穿上紀梵希為她設計的服裝,能更好地在影壇征戰,一路過關斬將,逐步奠定自己在影壇無可撼動的地位。玉玲想告訴女孩,為自己穿上屬於你終身的優雅魅力,在你的身體上、靈魂裡 

 

2-1.jpg

(奧黛麗・赫本的穿搭)

 

除了小黑裙,紀梵希還為赫本特別調製了名為“禁忌”的香氛。說是特意,那是因為這款香水研發出來之後只赫本一人使用,三年後,赫本建議將這款香水投放市場中,並無償為其代言。淡雅、清新、柔美、夢幻,這款香水已經上市也取得了非同凡響的口碑,“禁忌”開創了紀梵希香水風格的先鋒,就這樣,紀梵希香水品牌也正式創立。

 

000001_1642397054.jpg

(名為禁忌的香氛)

 

赫本從小就沒有安全感,據回憶錄《天使在人間》的描述,童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度過的赫本很早就品嘗過饑餓的滋味,幼年時甚至因為營養不良而患上了百日咳,這也是為什麼赫本終生身材纖瘦的原因,以至於她雖然出身名門,日後星途坦蕩,但都一直保留著節儉的習慣。好的時間是很大的力量,好的習慣也是很大的財富,值得你一生去養成去習慣。

 

加上父親角色的缺席,母親的嚴厲,赫本一直嚴於律己,身上有一種區別于美式樂觀精神的務實和善於自省的性格,這些隱藏在她看起來未經世事的雙眼,明朗純真的銀幕形象之下。但紀梵希看到了她一閃而過的脆弱,也看到了她脆弱之下暗湧的堅韌。「我總是很尊重她的品味,她不像其他的電影明星,她喜歡簡單的東西。」

 

赫本曾經為自己發育不良的胸部有些自卑,但紀梵希選擇了另一種方式去幫赫本建立她的自信,赫本的服裝很少袒胸露乳,而是以抹胸裙居多,以“典雅”代替“性感”,然後再以貼身的腰部設計和長裙來突出赫本纖瘦的腰肢和修長的四肢。玉玲想告訴所有的女生,不要自卑身上你所在意的,去發掘看見自己的優點變成你的特色成為你的自信。

 

02-1953-on-set-of-sabrina-9-1533018016.png

(奧黛麗・赫本中性風穿搭)

 

女神赫本一生被紀梵希小心珍藏,卻沒有從自己的丈夫身上得到同等對待。她有過三段婚姻,情路坎坷,前兩次的婚姻都是因為丈夫的出軌而終結,直到遇見了第三任丈夫。

 

有人說:「婚姻可能會讓她失望,但紀梵希對赫本的情感,永遠不會讓她失望。他一直都在,一直給她支持,一直在給她力量。」晚年赫本重病纏身,甚至連普通的飛機都坐不了,紀梵希聽聞馬上用自己的私人飛機將她送回瑞典。剛一踏進機艙,看到艙內鋪滿了她喜歡的鮮花,赫本喜極而泣:「只有他,還始終記得我的喜好,把我當成小女孩來寵。」我想告訴女孩們真正的愛須要有尊重在裡面,去愛一個願意尊重、呵護妳的男孩,相互扶持,相互成就,惺惺相惜,彼此懂得,不僅在事業上,在生活、生命裡亦是如此。

 

她對紀梵希說:「我已經離婚了,終於離婚了,我承認這是人生中最大的失敗。」赫本的感情間隔,好像都很短,剛剛結束一段,又開始一段;不知是因為太怕孤獨,還是過於需要。1979年,她遇見了第三任丈夫——羅伯特・沃爾德斯。相似的來處,相似的成長,相似的痛苦,令她覺得,我們是同類。 赫本說,她與他一見如故,羅伯特則對赫本說:「希望我的愛,不會造成你的負擔。因為我愛你,就要愛得自由自在。」

 

Audrey_Hepburn_and_Robert_Wolders.png

(赫本與第三任丈夫羅伯特)

 

       晚年的時候,羅伯特和赫本一起鑽於公益,1993年1月,赫本陷入長時間昏迷。有一天,她睜開眼睛,看見床邊的羅伯特,輕輕說:「羅伯特,你給了我最好的愛情回憶。可是現在,我要走了......。」羅伯特說:「你有遺憾嗎?」「我沒有遺憾,謝謝你們,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孩子在受苦。」這是赫本最後一句話。

 

這一生,她經歷戰亂、貧苦、恐懼、孤獨;這一生,她患過百口咳、厭食症、失眠症、黃疸、癌症;這一生,她被拋棄過,也被辜負過;這一生,她也被無數人中傷過;但她不恨,不怨,她以虔誠與潔白,活成了人間最好的赫本。

 

優雅女人學 女人學優雅 
跟奧黛麗赫本學成為優雅女神

⭐️收聽網址
podcast: https://reurl.cc/b7azp3
spotify: https://reurl.cc/0Ey8l9
kkbox: https://reurl.cc/2Wybdr
fistory: https://reurl.cc/jlYqAp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vkA9Ee

⭐️播客訂閱網址
podcast: https://reurl.cc/WDMElL
spotify: https://reurl.cc/NqLX3x
kkbox: https://reurl.cc/V8Q3yn
fistory: https://reurl.cc/EGL2q1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Nq9zNe

正聲廣播電台 優雅說 魅力活 節目主持人范玉玲
正聲台北調頻台FM 104.1

趕快追蹤-全新女性優雅成長節目
https://reurl.cc/3OOAdV

美麗需要學習,成長需要踐行
好好學習、天天美麗、時時優雅、魅力綻放
優雅女人學·女人學優雅
我是你們的好朋友范玉玲帶你認識優雅、
學習優雅、成為優雅、傳播優雅

對於女人而言,
健康的形體是自信的源泉,
得體的儀態是優雅的基石。
塑形體、正儀態,才能造就最出眾的氣質。
儀態美是一種極富魅力和感染力的美,
它能使女人在動靜之中展現出人的
氣質、修養、品格和內在的美。

時光很美,讓我們一起優雅前行
關注收聽收看我的節目讓你擁有優雅的智慧魅力的人生

范玉玲
國際多維度女性精修學習創始人
台灣首位引進形體儀態教育先驅
台灣唯一國際品牌女性優雅美學傳播
台灣唯一英國皇室優雅儀態訓練學習
英國-夏洛特國際女王研修院-台灣分院

形體健康是百業的開端
儀態魅力是銷售的高端

形體儀態的系統就是一個女人最佳的生命狀態,在於她擁有:健康的體態、優雅的儀態、魅力的神態、良好的心態!當你擁有了這樣的生命狀態,你想要的一切自然會被你吸引而來。

打造女性教育讓優雅儀態與形象魅力成為生活的一種態度,成為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修煉,滋養女人的一生。

🦋成為優雅女人的關鍵 優雅說 魅力活 
全台優雅銷售 渴望優雅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形體訓練,喚醒沉睡的身體,不僅找回專屬您的儀態美,更找到如何優雅一生的心法。

🦋優雅儀態會讓你重新愛上自己,傳情達意的眼神,迷人的微笑,成為讓人無法抗拒的優雅女神。

🦋這是一本觀念書、工具書,也是一本日記書,更是一本介紹健康與美麗的養成書。

🦋女人的人生=思維+心態+優雅+魅力

🦋作者范玉玲,台灣首位國際形體儀態導師,為了可以讓更多的女人認識並學習形體的觀念,透過訓練,達到身體歸位、身分歸位、價值歸位、靈魂歸位、生命歸位;將自己研習女性形體與儀態的專業知識,希望藉由這本書,幫助女人、影響女人、成就女人。

🦋現代社會讓女人都很忙碌,很多人可能沒有太多的時間,沒有太多的金錢,透過這本書透養成形體梳理的觀念,在日常養成習慣,去修煉自己,將日常碎片化的時間 充分利用起來,比如:下班回家的路上、乘坐電梯的時候、坐捷運的時候,任何的短暫空檔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形體的梳理和優雅氣質的訓練,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都能變美、變健康、變優雅,變得有氣 質、提升自我的魅力綻放。

【本書重要內容】

【上篇】優雅魅力女人的價值
一個女人最有價值的投資,就是栽培自己!因為一個越有魅力的女人,就越不會害怕愛情和婚姻的變化。

【中篇】形體調整 
從形到心進行完整融合,經過由內而外的全面滋養,就能喚醒你的女性天性,從體態、儀態、神態、 語態、氣態、情態、心態、生命狀態等大八度打造專屬於你的優雅。

【下篇】氣質修煉 
從身姿修煉、心靈修煉與靜心冥想修煉,真正達到身心靈合一,由內而外成為優雅的女人。

博客來 https://reurl.cc/MN42Y3
金石堂 https://reurl.cc/pMrpqe
誠品 https://reurl.cc/oQrmzg
城邦讀書花園 https://reurl.cc/5p4Xk6
MOMO購物網 https://reurl.cc/aGqzjG

🦋《成為優雅女人的關鍵 優雅說 · 魅力活-范玉玲》 全台魅力熱銷中趕快點再按讚 追蹤粉絲頁 搶先接收新書資訊

⭐️加入新書線上閱讀互動討論社團
https://reurl.cc/aGqzjG

⭐️追蹤新書粉絲頁
https://reurl.cc/dXldL2

⭐️觀看影片連結
https://lihi1.cc/jlfm2

⭐️部落格訂閱閱讀
https://reurl.cc/k7DK3n

英國皇室儀態導師
台灣首位國際形體儀態導師-范玉玲
世界級的經驗傳承

🦋歡迎各位姊妹佳人加入 優雅女人學 女人學優雅 社團連結記得加入讓(你)的美灌溉社團優雅傳遞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45988588817120/

🌹想獲得優雅魅力歡迎訂閱玉玲老師的YouTube,隨時獲得最新影片! 
https://lihi1.cc/jlfm2

⭕️優雅魅力導師-范玉玲粉絲頁連結:https://lihi1.cc/ZaBc2

⭕️官方Line@了解更多:https://lin.ee/xeQwGDE

⭕️官網:https://charmfan.com/

⭕️課程諮詢電話:096651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雅儀態-范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