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儀態開創我的人生第二志業-陸莉玲

 

timeline_20190730_104448.jpg

 

🌹陸莉玲經歷 :

 

🌹《經歷"12項以上第一"的企業菁英-陸莉玲》

🌹多棲藝人:主持人、演員、歌星、模特兒

🌹中華航空公司 空姐及美姿美儀導師

🌹創辦台灣有氧運動大賽,進軍世界盃大賽

🌹擔任國際香格里拉台北首創【貴賓服務部總監】

🌹暢銷書作家《真誠的動力》1,2,3

🌹榮獲【中國酒店星光獎】"最佳創新人物獎"

🌹17屆【坎城影展】特邀嘉賓

 

🌹從很早期就開始接觸美姿美儀的我,我喜歡也熱愛這項有關魅力美與自信美的產業。在接觸范老師之前我有許多經驗,我曾經接受過模特兒的訓練。擔任過中華航空的空中小姐,又在巧合的時機接觸了演藝事業,也都是與儀態美相關的產業。

 

🌹在接下來的人生,我擔任國際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首創"貴賓服務部總監",而這也正與儀態美學息息相關。因為我所面對的均是政商界高層的貴賓,所需要呈現最重要的第一關鍵印象。例如:儀態舉止、談吐及各種場合禮儀的進退應對,必須展現大方得體。

 

timeline_20190730_104453.jpg

 

🌹由於"貴賓服務部"營運得非常成功,以至於影響其他五星級飯店,也先後成立"貴賓服務部"

 

🌹我深深體會到禮儀儀態的重要性。直到遇見范老師,經過最系統最專業的課程教學,我了解到形象魅力及儀態,促使我更加的精進及成長。提升優雅的條件,能讓每件事情上加分,使專業讓更多更多的人看見。而這項志業是我的夢想,而我也正在朝著我的夢想邁進 !

 

timeline_20190730_104450.jpg

 

🌹在我的生涯裡,想要分享的事有許多,我曾經寫了一本書。書上我想傳達的是帶給大家新的成長和新的創意,每件事情背後都有自己的意義及代表性。范老師所傳遞的也正是我想與大家分享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心不轉念轉,念不轉意轉,意不轉志轉」,而人生就是需要不斷的運轉下去,才能看到更多元的自己。這是范老師課程所教導也是我內心的聲音。

 

🌹接觸了范老師的專業課程,我了解范老師所教導給我們的都是最寶貴的課程內容。從中可以了解自己所有的問題,並藉由老師的帶領及專業教學,讓每個成員都能夠表現出那個想像中最完美的自己。散發自信,結合美及優雅的儀態,讓每位女性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格形象及個人魅力。

 

timeline_20190730_104452.jpg

 

🌹范老師就像一個關鍵的開關,開啟了我對儀態更經典的面相。

 

🌹范老師能用如此系統式的教學~

如何體位歸位、如何散發迷人的笑容、全方位展現個人的自我魅力。

 

timeline_20190730_104446.jpg

 

🌹是這麼的簡單、易懂、易學,短時間能獲得身、心、靈的提升與平衡,讓我們更健康更美麗的高效益 ! 優雅儀態的專業是這麼有價值 !

並非用金錢能夠計算衡量出來的。

 

🌹范老師推創以往人們對傳統美姿美儀的認知,更融合了許多專業且多元化的學習。(crown)儀態(crown)並非僅僅是一種美的體現,現更是一份愛的力量及傳遞。

 

timeline_20190730_104445.jpg

 

🌹范老師就像魔術師,讓大家上完課都更愛鏡中所呈現的自己,盡情的展現自己的自信及個人魅力。

 

🌹我熱愛我的事業更熱愛所有有關於美的事物,我希望我能用最優雅的自己來面對所有事情的發展。希望和范老師一起淋漓盡致地創造美的志業,共同造就美的一切 !

 

timeline_20190730_104456.jpg

 

🌹這也更吸引我向范老師學習更多的課程領域,讓原來對優雅儀態就具極大興趣的我,決心全力以赴地投入,這項不僅僅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的專業產業。向范老師學習且同心協力推廣這項美學,幫助更多的人。因優雅儀態共同創造美好的無限可能,使人生更幸褔美滿 !

 

timeline_20190730_104455.jpg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台灣首位國際化培訓品牌

夏洛特女王國際研修院-台灣院長

澳洲總理夫人特頒-Best Dress 華人區台灣代表

澳洲國會主席夫婦-勛爵家宴 華人區台灣代表

澳洲貴族勛爵晚宴-中華文化展示 華人區台灣代表

澳洲聖約翰勛爵Betty Lee 家宴 華人區台灣代表

世界禮儀皇后-Miss Dally 聖約翰封爵Lady June親傳學生

全球名媛教父James  親傳學生

香港101國際CEO個人品牌形象培訓魅力研究院(公司董事)

台灣形禮有宜培訓顧問有限公司董事

Taipei 101 CEO個人品牌形象培訓研究院創始人

更是台灣最國際化全方位專業形儀禮的教育家

更是女性成長教育魅力美學的傳播者

擁有義大利 英國 美國 日本 北京 上海 台灣

形象 儀態 禮儀 口語表達 女性魅力國際講師認證

2019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台灣賽區

協辦單位

國際儀態形象總監

評審暨顧問兼發言人

引進優雅儀態在台灣的成為亞洲區第一人

學員的女性遍佈香港澳門馬來西亞越南韓國大陸⋯⋯⋯

更是優雅儀態的創始人

 

六月飛往澳洲專訪世界禮儀皇后Miss Dally

 

並受邀前往澳洲雪梨參與世界禮儀皇后Miss Dally封爵盛事-與全世界華人菁英家族一起參與-台灣代表(台灣建國第一位參與封爵盛事)

 

 

🌹形象魅力學習宗旨:省時,省錢,省力國際系統的形象魅力發展

🌹形象魅力學習使命:讓妳的生命綻放出屬於自己魅力價值!

🌹形象魅力學習願景:成為國際兩岸形象專業學習與交流發展平臺品牌。

🌹形象魅力學習定位:三維一體快速定位‘形’‘身’‘心’形象系統,打造個人品牌魅力形象。

🌹形象魅力學習理念:美就是 認識自己 綻放自己 成就自己

🌹形象魅力價值觀:專注、專業、專家。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致力推廣提升華人女性

形象美、言語美、儀態美、心靈美

美麗、能力、魅力、吸引力、賺錢能力

讓更多不同國家地區的女性透過學習交流提升

幫助更多女性知美、懂美、變美、適/釋美

讓更多女性變美、變強、變現

學習美、創造美、擁有美、分享美、傳播愛

 

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魅力是你最佳的宣傳

學習形象魅力創造你的影響力

關注形象魅力提升自我價值競爭力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粉絲頁連結。https://m.facebook.com/maggiefanfan56

 

⭕️了解更多:

https://line.me/R/ti/p/%40smt5685u

 

⭕️官網:

http://www.charmfan.com/

 

⭕️課程了解/公司聯絡電話:

0966512070

arrow
arrow

    優雅儀態-范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