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儀態帶我找回生命的力量🌺

 

timeline_20190730_114744.jpg

 

👑雅婷個人經歷

 

👑香港101國際CEO個人品牌形象魅力培訓研究院高級儀態訓練師

👑美國ACI高級儀態訓練師

👑明道文藝採訪社寫手

👑COMEBUY手搖飲全台最佳服務員

👑銘傳大學人身保險助教

👑富邦人壽業務主管、培訓講師

👑直播平台直播主

👑魔兔咖啡品牌顧問

👑進口商執行長特助、銷售幕僚

👑雅婷JanetYang粉絲專頁

 

 

🌺更多雅婷佳人的學習分享:

https://youtu.be/isBfMa01Fl4

 

 

🌺大家好,我是雅婷,大家的小太陽。家裡開餐廳,從小培養抗壓力與服務精神,天生有著滿滿的服務熱情。接觸了文學後成為學校重點栽培的作文選手與寫手,接觸寫作是因為,我喜歡把美的事物分享到每個角落。大學念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因為想成為優秀的業務員或是財經記者,期間認真打工存生活費,拿到了全台最佳服務員。大學期間同時發展保險事業,在還沒畢業就拿到了千萬保單、富邦之星、增員王與新人王。我堅信,銷售是正念出發,真感動才會成交。秉持如此理念,轉型成為自媒體、銷售幕僚,希望把好的觀念分享給更多人。而現在的我,想成為充滿魅力與自信的女性,於是開始了這一段美麗的旅程。

 

timeline_20190730_114745.jpg

 

🌺 優雅儀態是我工作上非常需要的技能,也是一直很嚮往可以擁有的生活。優雅是一種精神態度:堅強的內在、柔軟的外表。因為想了解而上網找尋相關資料,希望可以自學,卻發現資料寥寥無幾,而因此找到了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來到課程,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更像是集中培訓營,彷彿四天後全班就要出席高貴社交場合,如此的密集訓練。透過老師SOP化專業教學系統,把艱澀的優雅儀態、健康身型步態完整地交給我們,讓我們能夠優雅自在呈現氣質般的我們,將我們的女人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絲毫不留一點餘地。令人大為讚嘆,還覺得四天不夠呢!因為范老師的課程讓我獲得超乎意料的想像,不僅矯正原本的缺點更是突顯女人的優點,以魅力氣質成就更高貴典雅的我們。

 

timeline_20190730_115008.jpg

 

timeline_20190730_114747.jpg

 

🌺課程中第一天,就把我嚴重的O型腿矯正好了,而原本卡住的肩脖打開,終於不再頭昏腦脹,這小小的動作竟影響我那麼大,把我整個人身心靈都重新打造,獲得更舒服的身體更優雅的儀態。完成四天的課程,馬上擁有美麗的拍照姿態、優雅健康的走路姿勢,整個人從企鵝變天鵝,從擱淺的海豹化身輕靈的海豚。從未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為自己感動不已,生命有了很大的改變,每天都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呼吸、行走坐臥,珍愛生活每一刻。范老師用最簡單的教學方法讓我們呈現最棒最好最漂亮的女性,即使過程辛苦,但只要想到未來的每一天都能這樣健康、幸福、美麗下去,就會擁有無限的動力促使這件事情完成,人的一生機會只有一次,如何在機會中獲得最佳的利益決定權在於自己,也由自己掌握,我們不能改變命運的安排,但我們有選擇生活的好壞,擁有優雅的儀態更能帶給我無限發展的可能。

 

timeline_20190730_114743.jpg

 

🌺在每次的上課經驗中,我得到無限的反饋,原來短短幾天的課程能獲得如此巨大的改變,我從美次的上課當中獲得一生別人偷不走的優雅及氣質,我很驕傲透過范老師教學的方式,呈現光芒俐落的我,不僅僅是一時的幫助,更多是往後的美好,我慶幸在我的歲月年華裡,吸取范老師的經驗,認識范老師的課程,接觸范老師的專業,造就現在健康快樂的我,而身為女人更應該好好的愛自己,將最好美的留給自己呈現給他人,我在范老師身上看見女神般的魅力與光彩,成功吸引路人的目光,成為漂亮的女人並不難,但要成為優雅的女性魅力氣質,需要更多的學習與經歷,而這些都需要歲月洗滌,太感謝老師不藏私的指導,讓我能馬上獲得那麼棒的教學內容,更開心成就自己想做的事,將魅力、自信、氣質無限擴大及延伸。

 

timeline_20190730_114741.jpg

 

timeline_20190730_115013.jpg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台灣首位國際化培訓品牌

夏洛特女王國際研修院-台灣院長

澳洲總理夫人特頒-Best Dress 華人區台灣代表

澳洲國會主席夫婦-勛爵家宴 華人區台灣代表

澳洲貴族勛爵晚宴-中華文化展示 華人區台灣代表

澳洲聖約翰勛爵Betty Lee 家宴 華人區台灣代表

世界禮儀皇后-Miss Dally 聖約翰封爵Lady June親傳學生

全球名媛教父James  親傳學生

香港101國際CEO個人品牌形象培訓魅力研究院(公司董事)

台灣形禮有宜培訓顧問有限公司董事

Taipei 101 CEO個人品牌形象培訓研究院創始人

更是台灣最國際化全方位專業形儀禮的教育家

更是女性成長教育魅力美學的傳播者

擁有義大利 英國 美國 日本 北京 上海 台灣

形象 儀態 禮儀 口語表達 女性魅力國際講師認證

2019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台灣賽區

協辦單位

國際儀態形象總監

評審暨顧問兼發言人

引進優雅儀態在台灣的成為亞洲區第一人

學員的女性遍佈香港澳門馬來西亞越南韓國大陸⋯⋯⋯

更是優雅儀態的創始人

 

六月飛往澳洲專訪世界禮儀皇后Miss Dally

 

並受邀前往澳洲雪梨參與世界禮儀皇后Miss Dally封爵盛事-與全世界華人菁英家族一起參與-台灣代表(台灣建國第一位參與封爵盛事)

 

 

🌹形象魅力學習宗旨:省時,省錢,省力國際系統的形象魅力發展

🌹形象魅力學習使命:讓妳的生命綻放出屬於自己魅力價值!

🌹形象魅力學習願景:成為國際兩岸形象專業學習與交流發展平臺品牌。

🌹形象魅力學習定位:三維一體快速定位‘形’‘身’‘心’形象系統,打造個人品牌魅力形象。

🌹形象魅力學習理念:美就是 認識自己 綻放自己 成就自己

🌹形象魅力價值觀:專注、專業、專家。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致力推廣提升華人女性

形象美、言語美、儀態美、心靈美

美麗、能力、魅力、吸引力、賺錢能力

讓更多不同國家地區的女性透過學習交流提升

幫助更多女性知美、懂美、變美、適/釋美

讓更多女性變美、變強、變現

學習美、創造美、擁有美、分享美、傳播愛

 

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魅力是你最佳的宣傳

學習形象魅力創造你的影響力

關注形象魅力提升自我價值競爭力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粉絲頁連結。https://m.facebook.com/maggiefanfan56

 

了解更多:

https://line.me/R/ti/p/%40smt5685u

 

官網:

http://www.charmfan.com/

 

課程了解/公司聯絡電話:

0966512070

arrow
arrow

    優雅儀態-范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