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90605_163536.jpg

 

💖優雅儀態給我從容美麗健康的新生命,賦予我愛人助人傳遞優雅的心使命

💖香港101國際CEO個人品牌形象研究魅力培訓院台灣首屆國際儀態導師,同時也是美國ACI-高級儀態訓練師-詠如老師。

 

👑施詠如 個人學經歷:

👑香港101國際CEO個人品牌形象研究魅力培訓院台灣首屆國際儀態導師

👑美國ACI-高級儀態訓練師

👑ETTIC 中國商業聯合會商業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高級儀態訓練師

👑亞洲盃第43屆紋繡名店名師獎

👑國際IICE紋繡技術能手獎(香港比賽)

👑國際IICE紋繡師證照

👑國家美容乙丙級技術士證照

👑喬眉畫眼明豔坊紋繡美容精品負責人

👑易雅居進口家具國際家飾藝術品專業採購暨公共空間裝置藝術顧問

👑Microsoft 台灣微軟第二屆生涯體驗計畫實習生

👑淡江大學國際貿易系畢業

 

timeline_20190605_163538.jpg

 

🦋施詠如老師的學習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qnDV7-_5E

 

 

💖優雅儀態遇見生命中的貴人與夢想中的舞台💖

 

👑我過去是一位精品業銷售顧問,婚後自己開店創業三年多,是一名半永久彩妝的紋繡美容老師。我從小就一直抱有想成為一名講師的夢想,也非常熱愛投入所有美學的事物,也一直渴望想拉大自己生命格局跟提升工作的層次,所以我一直不斷到處上課進修學習,同時觀察市場上有什麼新的事業機會。

 

👑有一次無意間滑手機看到優雅儀態微課堂及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美國ACI形象管理師的課程資訊,然後看到范老師的照片跟直播氣質很優雅、氣場能量很強大,感覺很厲害,就想要進來微課堂一探究竟。

 

👑聽完兩場微課堂老師很詳細的說明後,我評估覺得優雅儀態在台灣是個很新的事業機會,而且我從沒有接觸過,而自己過去在形象、服裝跟色彩學等多有研究涉獵,於是決定先投入在優雅儀態的學習上。(但我未來還是規劃要跟著范老師把形象管理這塊學習跟證照都一併準備起來,做個全方位儀態形象魅力的美學講師)

 

timeline_20190605_163540.jpg

 

👑一開始上優雅儀態課程前,我跟大家一樣會很懷疑,到底學儀態要做什麼?而且我也抱著一個心態,想說就進來看看這個課程到底能給我一個什麼樣的賺錢機會跟事業發展。

 

👑以前拍照時,其實我有發現自己有駝背探頸的樣子,非常不好看,但以前總不以為意。上課學習形體調整後,才發現原來把頸部向上拉直,肩膀深深向後打開,胸膛向上挺起來後,活了三十幾年來第一次感受到呼吸很順暢,原來以前自己容易胸悶不太好呼吸到空氣,竟然是因為駝背探頸這樣來的。

 

👑然後透過范老師課堂上的提醒,我也才生平第一次知道自己竟然是O型腿,一直以為自己很瘦腿算細,但其實我兩腿靠在一起腿縫很大,我想這跟我長期很愛翹腳造成骨盆外翻也有關係。所以學了形體矯正後,開始覺得下半身腿部肌肉緊緻,屁股本來很下垂扁塌的,也感受到它慢慢向上向內緊翹起來。我目前懷孕快四個月,有頻尿嚴重的現象出現,但隨著練習自己下半身腿部臀部肌肉向內緊靠的形體調整後,除了有感受到小腹的核心肌群向內向上緊緊的感覺,原本有子宮後傾的我,也感覺頻尿嚴重的情況改善了。

 

👑其實我們做美業的朋友們,大家絕對都有深刻的腰痠背痛的職業病之痛,常常聽到美業姐妹們忙一天客人後,哀哀叫說歪腰痛一天想去按摩舒壓,因為我們每天都要長時間彎腰駝背探頭去操作客人,所以我現在知道這些姿勢對我們身體傷害很大後,我隨時會注意調整自己的姿勢,因此我的腰痠背痛改善很多。

 

👑加上自己開店做生意每天都要動腦筋思考很多事情,所以我腦袋總是運轉不停很難好好睡覺,但這段時間學習形體矯正後身體痠痛、呼吸不順、頻尿等等問題改善,連帶開始常常可以好好睡一覺到天亮,我已經很多年沒有這種睡好覺的感受,所以精神體力也漸漸覺得越來越好

 

timeline_20190605_163545.jpg

 

👑我深刻明白睡不好睡不著很痛苦想死的感受,也知道我們非常多女性都有腰痠背痛、睡眠障礙、呼吸不順、子宮下垂頻尿等等的身體困擾,而且我們懷孕的女性到後期其實還會有更多的辛苦跟不適,但其實懷孕不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或是只能做懷孕瑜珈課程而已。這一切讓我開始思考想要分享給更多女性知道這個❤️優雅儀態福音。

 

👑以前拍照除了發現自己有駝背探頸的醜樣外,其實我也有注意到自己有大小臉跟大小眼的問題,而且我常手腳不知道要怎麼擺,有肢體僵硬的障礙。所以透過優雅儀態課程其中的神態情態學習後,我竟然可以練習把兩頰蘋果肌澎潤起來,然後笑起來時讓小眼那邊可以變大,讓另一隻大眼原本眼輪匝肌容易用力像瞪眼的部分也笑起來柔美,這一切真是好玩的不可思議。找到自己最美的笑容及最有魅力的眼神後,真的會深深愛上自己的美,個人自信跟能量也會一直覺得源源不斷上升。

 

👑尤其范老師教我們非常多時尚的手腳擺放姿勢,帶著我們練習走伸展台台步,所以現在信手拈來都可以擺個幾十種不同的拍照姿勢,而這一切有趣好玩又充滿風情魅力的體驗,是在一般生活中不太會有機會能感受到的。

 

👑我過去是個個性很急躁的人,很渴望追求成功跟成就感,人生想要的東西非常多,已經非常習慣一心多用,所以身體跟心靈腦袋都是一直處於很忙亂的狀態。學了心優雅之後,我開始會隨時提醒自己「我是個優雅的女人」,所以就開始會放慢自己的步調,隨時去感受自己的言行舉止是不是呈現在一個很優雅健康跟美麗的狀態,就連最近遇到一些很生氣的事情,我很意外發現自己竟然都能很優雅清楚地表達我的訴求跟情緒,並且得到我想要的結果。過去我是火氣一上來就會劈哩啪啦講的很急不清不楚的人,所以結局往往也不是自己想要的。這一切真的都是我一開始上課前所想不到會有的收穫!

 

timeline_20190605_163542.jpg

 

👑在四天課程中,看到很多女性學員透過體態、儀態、神態、情態、語態、氣態、心態、生命狀態各方面的學習成長後,因為大家看見了自己的美麗,找到自信,漸漸地釋放她們在原生家庭到婚姻家庭中,長期累積許許多多的壓抑跟委屈,而流下了淚水,重新找回她們內心中的那位小女孩,開始認同並且關愛自己後,我深刻感覺到台灣的女性不只需要健康的身體,美麗自信的外在,更需要強大的心靈力量跟支持。

 

 

👑原本走進課堂前的我只是很淺陋地想找一個新的事業機會,但是我真的萬萬沒想到竟然得到這麼豐富的內外在收穫跟生命感受。突然有個強烈的想法:覺得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所有人事物,不論是懷孕、范老師、儀態課程、這些女性學員們,彷彿都有它們的意義,都是為了要幫我打開智慧,要幫助我成為更好的人,並且去幫助更多女性也擁有更美好的生命。

 

👑所以我想這可能是老天刻意在這個時間點,讓我多年不孕卻突然懷孕,然後又遇到范老師跟儀態課程,應該是要給我跟我的孩子一個使命吧。所以開始了我的斜槓人生,從我原本的紋繡事業開始延伸到優雅儀態的女性成長課程的導師之路。因為自己內外在受益良多,所以決心未來要幫助更多女性變美、有自信、並且快樂及健康,而踏上這條傳遞優雅美麗的道路。

 

timeline_20190605_163502.jpg

 

🌹形象魅力學習宗旨:省時,省錢,省力國際系統的形象魅力發展

🌹形象魅力學習使命:讓妳的生命綻放出屬於自己魅力價值!

🌹形象魅力學習願景:成為國際兩岸形象專業學習與交流發展平臺品牌。

🌹形象魅力學習定位:三維一體快速定位‘形’‘身’‘心’形象系統,打造個人品牌魅力形象。

🌹形象魅力學習理念:美就是 認識自己 綻放自己 成就自己

🌹形象魅力價值觀:專注、專業、專家。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致力推廣提升華人女性

形象美、言語美、儀態美、心靈美

美麗、能力、魅力、吸引力、賺錢能力

讓更多不同國家地區的女性透過學習交流提升

幫助更多女性知美、懂美、變美、適/釋美

讓更多女性變美、變強、變現

學習美、創造美、擁有美、分享美、傳播愛

 

形象是你最好的名片            

魅力是你最佳的宣傳

學習形象魅力創造你的影響力

關注形象魅力提升自我價值競爭力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粉絲頁連結。

https://m.facebook.com/maggiefanfan56

 

⭕️了解更多:

https://line.me/R/ti/p/%40smt5685u

 

⭕️官網:

http://www.charmfan.com/

 

課程訊息/公司聯絡電話:0966512070

arrow
arrow

    優雅儀態-范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