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生之犢形象-無所畏懼,

 

魅力自信讓我跨國界,創造無國界

 

無國界大師 彭翊

 

 美國Spoonbills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經營者 (現任)

 

新竹峨眉國小 英語專長教育替代役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電腦科學 碩士

 

國立東華大學 資訊管理 學士

 

 

 

 

 

 

我很感謝家人推薦我來學習形象魅力課程,

 

剛好那時是我人生比較低潮的時候,

 

一直以來,

 

有些人際關係或場合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可能不知不覺中,犯了錯、出了糗也不知道,

 

直到我接觸到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的創新觀念形禮合宜),

 

我真心感受到形禮合宜的重要性,

 

形象魅力的學習則是我從未接觸過的領域,

 

沒想到居然這麼威。

 

 

圖一 上課第一天還不知道如何表現自己

 

 

22563503_10213158596336086_252985486_o.jpg

 

 

(這些都是我從來沒想過的,透過范老師,我學到了)

 

我本來就對說話表達技巧及社交禮儀非常感興趣,

 

並且在日常生活及工作領域也很注重,

 

直到上了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的進階課程

 

第一天就發現所學到的東西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貼近現實,

 

無論在生活社交或是工作職場,

 

每個教學都是實際用的到的,

 

而且每個環節與細節都會學習到。

 

 

圖二 第一天原本害羞靦腆的我不到一天

 

透過學習形象魅力展現自信眼神魅力笑容

 

 

22563739_10213158528334386_1389465532_o.jpg

 

 

 

觸到了導師,我才知道,形象絕對不是只有表面,

 

不只是穿對衣服、穿對顏色、換換行頭那麼簡單,

 

包括你怎麼行形為表達、怎麼遞名片、怎麼握手、

 

擁抱自我介紹、與人交談,一言一行、氣質、魅力,

 

這些都是形象的呈現(我真的受到不小的震撼)

 

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第二天、第三天的內容,

 

果然超越我預期的好。課程中,范老師提點我們,

 

教導我們怎麼發揮自己最有自信、最有魅力的一面,

 

靠改變自己形象的力量去展現自我、勇敢面對人群。

 

以前的我會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

 

在一些須要展現個人氣場的場合我卻退縮了。

 

感謝老師將我的信心指數拉到最高、

 

讓我的魅力氣場整個爆表,上完課後不久,

 

我就做了一些超乎我以前想像的事。

 

圖三 第二天的我學習後化身為一位有自信的紳士

 

 

22563576_10213158528734396_2001609746_o.jpg

 

 

我在學校的活動中很有自信、主動地跟來賓自我介紹,

 

並提出雙方可以互相合作的事項,

 

我以前完全沒想過我可做到,

 

來賓們也沒有料到會是一個替代役的老師提出這樣的想法,

 

他們反而對我很讚賞。在教育學生的時候,

 

以前會因為學生不願意聽,我就配合他們,

 

我就不多說,當朋友就好,

 

現在我都會把該教給他們的觀念說給他們知道,

 

 

我覺得是對的事,我就以身作則,展現給他們看,

 

如果他們想學習,我也很樂意教導,

 

 

如果他們不願意學習,我還是把正確的態度明確地表現出來。

 

我想,這都是范玉玲老師的身教及言教深深影響了我,

 

她讓我知道我不但可以把我原先的角色扮演好,

 

更有機會、有能力、有勇氣去挑戰更高階、

 

高端的事情,化不可能為可能。

 

 

圖四 與我的學習夥伴我們都成為魅力四射各有氣場的人

告別過去那個害羞不敢表現得自己

 

 

22642062_10213158527774372_360032671_o.jpg

 

 

另外,導師的教學魔法能量實在是超乎我們的想像,

 

同學間渴望改變、互相學習協調、影響,

 

遠大於我原先的預期,

 

讓我知道原來形象魅力的學習可以提升與人的互動能力及協調關係,

 

甚至團隊的運作提升、鼓舞士氣……等,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導師在課堂中刺激、

 

提升大家的學習渴望,一旦同學表現出學習的渴望,

 

包括導師及大家都會一起幫助他,

 

我最喜歡這個效益下帶來的每一個人的變化,

 

這也是老師最厲害的地方:「化教學於無形」

 

課程整體的氛圍會讓你想要變得更好,也想從中學到東西,

 

大家都會互相分享、互相討論,互相模仿學習。

 

形象魅力課程給你不一樣的環境,讓你做不一樣的決定,

 

而這個環境、氣氛跟能量在課程結束後還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影響著你。

 

因為導師的教學魔法太強,讓同學們的執行力變很高,

 

我們大家做了很多明顯的改變,透過社群媒體的追蹤,

 

你會發現同學一直在進步,也一直受他們影響。

 

老師也時時刻刻關心我們、解答我們的疑惑、

 

斷對大家注入正向的鼓勵和能量。課程上完後,

 

並不代表結束,其實是另一個學習的開始,

 

看著別人持續改變,自己也想要變得更好,

 

想要進步,自己也會想要去嘗試看看。

 

圖五 原本害怕上台表達的我透過三天的學習

 

我愛上台上分享我的想法我的理念及我的魅力

 

 

22641802_10213158528614393_398597788_o.jpg

 

上完課之後,我開始選擇什麼樣的人才是我想要相處的對象,

 

也就是老師教的:「斷捨離多」

 

交友圈開始改變,漸漸朋友都變成很有正能量的人及很想進步的人,

 

 

在這個氛圍裡,每天一直受到他們的感染,

 

心情跟心境都不一樣,每天生活充滿正能量,

 

不只心情很好,更有動力,一直持續進步。

 

 

在英國求學的時候,我學到西方人直來直往、

 

表現自己的一面,但是回到台灣之後,

 

就因為周遭的眼光、周圍的環境,開始配合別人的想法。

 

所以其實我的留學經驗並沒有讓我真正的改變自己,

 

那是當時的情境跟時空所產生的結果,

 

只是改變了外在的作為,並不是從心態開始改變。

 

透過形象魅力的課程,我從內心開始,很明顯地知道,

 

我就是要展現自信,我開始把以前在英國學到的態度找回來,

 

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重新展現出來,

 

這也是課程不斷提到的重點,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不是別人覺得好,而是自己覺得好,

 

我就是想成為這樣的人。我今年24歲,

 

正在服替代役,但是我在美國有自己的貿易公司,

 

以前我不敢大聲說出來,怕別人覺得我在炫耀,

 

但是學習了形象魅力,讓我更確認我做的事是正確的,

 

我也能更自在地表達自我。透過形象增加自信,

 

運用魅力提升表達力,只要願意改變,

 

就能發現最好的自己,我在三天的時間內,

 

改變了態度,激發了潛能,

 

在正能量的沐浴下找到最有自信的一面。

 

圖六 在形象魅力的學習下我成為最年輕的領導人

 

形象魅力學習除了提升自我還可以學會團隊管理

 

我們透過學習改變了自己還贏得好成績好友誼

 

最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透過學習都遇見更好的自己

 

 

 

 

22635180_10213158528134381_272468629_n.jpg

 

 

如果你想要改變、變得更好,想要更進一步,

 

想要做更多的嘗試,就要去接觸未知的領域,

 

如果連踏出第一步都不願意的話,要改變是非常困難的事,

 

只要嘗試,就會有收穫,慢慢累積起來,

 

就會朝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我認為,范玉玲老師獨創的魅力心法、氣質氣場打造、

 

會將你的個人品牌優化、價值最大化。

 

一旦踏出了第一步,還要用執行力向目標不斷前進,

 

最後成為一種習慣,這將會改變你的性格,

 

最終改變你的人生!

 

我感謝我在這麼年輕時就學習到形象魅力的一切,

 

它將是我未來創業道路上的成功加速器,

 

戰勝自己已經是成功最好的開始,

 

我很期待我退役後將形象魅力的能量帶入我的生活,

 

為我的事業與生命做最好的規劃,衷心感謝導師,

 

就如老師說的:「學習形象魅力會讓你成為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感謝我的貴人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

 

 

22664319_10213158527614368_2012044886_o.jpg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

 

現任

 

Taipei 101 CEO 個人品牌形象課程創辦人

 

IRTC投資人關係專業培訓中心 講師

 

第一屆扶輪好講師的評審暨形象顧問

 

TA 台灣創速 合作夥伴  創新團隊形象講師暨顧問

 

晴天商學院-CEO商務魅力【形】銷術-教授講師

 

 

台灣第一位以個人品牌魅力推廣形象事業理念

 

創新台灣形象培訓業的教育模式與思維

 

台灣創新推廣形禮合宜/-形之有禮的理念

 

台灣唯一擅長各產業-打造個人形象品牌魅力

 

全台唯一教儀態魅力(氣質氣場)軟性技能的形象導師

 

台灣唯一專業人士的形象導師暨顧問

 

台灣唯一國際創新創業平台形象導師暨顧問

 

在台灣創下許多形象培訓業新紀錄

 

在台灣創下個人品牌形象講師最短時間被媒體採訪

 

在台灣創下最短的時間授課人數破千人

 

個人品牌魅力多次讓名人指定推薦的形象導師

 

創下連續3個月連辦20場微課堂到課人數破千人

 

 

#形象

 

#個人形象  #形象魅力 #個人形象禮儀 #個人形象品牌

 

#服務形象禮儀 #形象顧問 #品牌形象 #形禮合宜

 

#儀態魅力 #儀態魅力氣質氣場 #禮出影響力

 

#形象GPS定位 #形象美學 #形象顧問師

 

#形象魅力顧問師 #個人品牌形象

 

#講師形象 #創新團隊形象 

 

 

arrow
arrow

    優雅儀態-范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