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游俠 吳憲羿 形象魅力改變了我的世界

 

 

 

吳憲羿  現任

 

王牌數位遊戲人才培訓中心  社長

 

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製作人


私立南開科技大學      專業講師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業界導師


私立大葉大學      專業講師
 

 

 

 

 

 

 

 

形象魅力讓宅男變型男

 

 

22140293_10213021706753932_1799187328_o.jpg

 

我是一個活在網路世界的電玩宅男,

 

由於長期都只有跟二次元世界相處,

 

這令我相當不擅長與人接觸與溝通,

 

更不要提說

 

要讓我很有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自我介紹了

 

每當在一些社交場合或是商務需求上

 

需要這樣子做的時候

 

總是讓我覺得倍感壓力、手足無措

 

這樣子的表現自然是相當扣分且糟糕的

 

 

 

現在正在創業中的我

 

時常需要在更多社交商務場合中與人接觸跟溝通,

 

但每次跟那些商務人士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顯得相當萎縮、沒有自信也沒有魅力

 

又再加上

 

我一直不注重自己的服裝造型

 

總是不修邊幅、隨意邋遢的形象

 

更是經常令我陷入在一個社交窘境之中,

 

也就是俗稱的『尷尬癌』

 

 

這讓我更加沒有自信、也更不知道如何與人相處溝通

 

但凡遇到有需要社交的場合時,更是覺得能免則免

 

最好都不要跟人有所接觸最好

 

這樣的我,真的變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邋遢宅男

 

 

圖一 標準的宅男形象連燈光都黯淡

 

 

 

22197492_10213021508988988_2077143361_o.jpg

 

 

通過一個契機點

 

我開始希望自己能夠有機會可以全方位

 

重新打造一個完美的個人形象

 

並且加強自己社交、商務禮儀及個人口語魅力表達

 

來激發我的自信心及魅力的提升與改變,

 

進而對自己的人生及事業有所幫助、轉變甚至獲得成功

 

讓我在面對那些商務人士的時候不再自卑、不再畏懼

 

 

很幸運地,

 

在一次的偶然機會中

 

我接觸到了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

 

我一見到范老師就為之驚艷,

 

天啊!我從來沒有見過有人可以這麼自然的散發出自信與魅力的光芒

 

當下我便決定,我也要成為這樣子的人

 

加上范老師的商務社交經驗相當豐富

 

對於我想學習的商務人士所需的形禮魅力

 

全部都包在老師的課程裡面,由形到禮,(商務、社交都有)

 

更厲害的是連個人魅力氣質氣場都可以學習

 

就一般的印象而言,坊間多數的形禮課程

 

大多都只是流於形式的外在形象打造

 

氣質魅力、品味修養等等的

 

都只能依靠個人私底下的自我修練

 

沒想到

 

范老師因為以前曾經擔任過

  

CEO 暨企業家的私人形象顧問導師。

 

所以非常了解與擅長

 

怎樣去幫人由內而外的提升相關的氣質與品味

 

這是一般在外面所看不到也學不到的東西

 

每當我在課堂上見到范老師站出來的那種魅力氣質,

 

不但散發出明星的光環,也充份展現出過人的氣場,

 

這也是促使我為什麼會那麼想要跟著范老師學習的地方

 

圖二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真的是我

 

是一個經過形象魅力學習後的大翻轉 

 

我現在走到哪都自備聚光燈氣場

 

22171960_10213021509068990_1216682050_o.jpg

 

 

在進階課程的學習過程中,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沒有選錯老師,

 

范老師不只教導專業實用的方法,還傳授了許多

 

她多年的累積經驗以及個人獨創的魅力心法,

 

我這才明白為什麼之前曾經有學員會形容范老師

 

「老師有不動刀的整形功力」

 

 

 

圖三 導師最厲害是這個學習不只改變了我

 

還包含我小組裡的每個學員 

 

我們都被導師不動刀的教學魔法徹底整形了

 

我們每個人都了自信眼神 魅力笑容 強大氣場 魅力氣質

 

 

22193007_10213021509108991_1335674532_n.jpg

 

 

 

范老師的教學內容確實有不動刀就能整形的效果,

 

她不止教我要如何在各種場合裏面該要形禮合宜,

 

也讓我更知道要如何自然的與人交際應對

 

最為重要的是,她教我如何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魅力氣場

 

這不但由內而外徹底地改變了我對外在形象的看法,

 

也讓我知道原來自己也有條件、有辦法

 

可以像范老師一樣那麼有魅力、有自信。

 

 

在課堂中我夠充分地感受到老師的教學熱誠,

 

她真的很用心在教學,

 

感謝台灣有一位老師這麼認真在推廣形象魅力來幫助許許多多的人,

 

老師的教學在課堂中也印證、驗證許多我原有的觀念,

 

一個創業家的確是要學會且理解個人品牌形銷術的重要性。

 

 

圖四 經過形象魅力的學習洗滌 我愛上全新的自己

 

 

22127495_10213021509388998_844867677_n.jpg

 

我在課程裡學習到形象是你最好的吸引力,

 

體會到在什麼場合該做什麼形象的打扮,

 

注意言行舉止是否合宜

 

(就是老師說的形禮合宜、呈現最有價值的自己)。

 

 

老師最厲害的形象魅力教學方式就是改變我們每個學員的思維,

 

進而改變我們每個人的行為,

 

現在我出門前會都會思考怎麼穿衣服,

 

這是我改變最大的地方,現在會看對象、看場合,

 

選擇適合的服飾,思考我想展現的形象外貌。

 

 

我雖然從事的是幾乎很少與外界接觸且也比較沉悶的研發工作

 

但是我每當我需要在商務場合上與人社交時

 

我既能展現我特有的社交魅力,卻又能保有我的職業形象

 

這不但能夠讓人家更願意與我接觸,同時也能讓對方感受到我的專業

 

這是我覺得我最好的變化,

 

 

圖五  經過導師的教導與激發 我突破了自我

 

愛上了在舞台上分享我的專業我的想法我的理念

 

我真心的感謝導師透過形象魅力讓我看見很不一樣的自己

 

 

 22140263_10213021509228994_511446554_o.jpg

 

老師的課程內容非常創新,

 

跟我以往上過的課程都不一樣,

 

課程中不會有死板的教條,

 

導師獨創的情境式教學魔法可以因應你的需要、

 

視場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裝扮,輕鬆、有自信、

 

很自在地表現魅力(透過在學習中不斷的練習),

 

現在我身邊的朋友也覺得我不一樣了。

 

經過課程的學習,我知道我要走出來,

 

我要改變自己,我想把自己變好。就像導師說的︰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形象魅力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還沒接觸到形象魅力之前,有一些對外接觸的場合,

 

但我不太敢跟人家交談,怕人家先入為主認為我是肥宅,

 

我也常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去因應,

 

除非是我的專業領域,我才能夠正常與人互動。

 

 

 

上完課後,現在的我知道怎麼處理人際關係與得體應對

 

(如主動交談、交換名片及大器地握手、

 

讓別人感受到我的專業∕親切∕誠懇),

 

也不會不自在、不自然。

 

經過老師有系統的教學、課程中不間斷地演練,

 

我覺得我變得很有魅力,

 

也比較願意嘗試過去認為我不會的事情

 

(透過學習突破了我很多層面,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我也認知到,一旦我做好我自己,

 

用我的魅力去引導我的朋友,也會慢慢對其他朋友有影響。

 

 

 

在課程中最大的突破與收穫是,

 

你能想像我一個原本害怕上台說話的人,

 

現在已經是一個遊戲領域的專業講師!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感恩導師-讚嘆導師),

 

 

圖六 我已經展開我講師的生涯 聽到我的課程被秒殺

 

我第一個跟導師分享我的喜悅與感謝

 

 

 

22192765_10213021790276020_643927596_n.jpg

 

 

我發現我是有魅力的-因為我的第一堂課程被秒殺!

 

(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現在有越來越多異性喜歡跟我交流

 

(所以宅男還是有希望的!),

 

經過范玉玲老師耐心地引導,

 

我學會讓我自己加分,去展現我最好的一面。

 

以往我不知道我有這樣的條件,

 

在老師的教學引導之下,我現在知道我可以做到,

 

也有辦法可以做到,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圖七

 

真心覺得透過形象魅力的學習一切都變可能了

 

我成為一個可以面對人群的顧問

 

一個可以站在台上的專業講師 

 

我喜歡這種改變甚至愛上全新的自己

 

 

22140468_10213021801956312_1167802300_o.jpg

 

厲害的是老師讓我有了自我的認知之後,

 

我會找到最適合我的,也會知道怎麼去做,

 

有方法跟方向,這對每個人都適用。

 

人在有自信的時候,一切都變的美好,

 

穿上正式服裝的我,不但能夠抬頭挺胸,

 

而且越來越有創業家的架勢,走路都會有風。

 

(就算是宅男也一定形∕型∕行)

 

 

我成為一個可以面對人群的顧問

 

一個可以站在台上的專業講師

 

我喜歡這種改變甚至愛上全新的自己

 

 

我真的很感謝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的教導,

 

以前,我常常被負面能量圍繞,

 

就算想要正面也正面不起來,

 

自從上了老師的課程之後,我每天都被正能量包圍,

 

天天都不自覺地嘴角上揚,心情愉快,

 

彷彿陽光隨時環繞著我與自己的人生,

 

讓我知道如何真正的愛自己。

 

除此之外,我開始重視我的健康,

 

拋棄含糖飲料,我必須說,

 

形象魅力課程真的從裡到外改變了我,

 

不只是我的個人,還有我的人生、未來!

 

(整個外掛大開)

 

 

 

謝謝導師的教學與啟發-現在我想像老師一樣,

 

當一個有使命的創業家,

 

我想用老師教我的個人魅力所產生的影響力,

 

將形象魅力正面的力量散發到遊戲業界。

 

當你真的有心改變,也真的有心想要不一樣,

 

形象魅力可以讓你找到自己,

 

也可以讓你的人生有不一樣的變化,

 

當你認真想去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一定會有改變跟收穫,所以,

 

 

勇敢地走出來吧!你值得這樣的改變!

 

我的學習改變跟你推薦: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是你絕對不會後悔的學習選擇。

 

感謝導師的形象魅力成為我人生的加速器

 

加速了一切都變可能的全新 電玩游俠 吳憲羿

 

 

 

22199299_10213021509268995_1098605872_o.jpg

 

 

 

感謝形象魅力導師團隊的採訪與拍攝

 

更感謝分享學習心得的學員

 

 

導師的理念因你們被更多人看見

 

形象魅力導師-范玉玲

 

現任

 

Taipei 101 CEO 個人品牌形象課程創辦人

 

IRTC投資人關係專業培訓中心 講師

 

第一屆扶輪好講師的評審暨形象顧問

 

TA 台灣創速 合作夥伴  創新團隊形象講師暨顧問

 

晴天商學院-CEO商務魅力【形】銷術-教授講師

 

 

台灣第一位以個人品牌魅力推廣形象事業理念

 

創新台灣形象培訓業的教育模式與思維

 

台灣創新推廣形禮合宜/-形之有禮的理念

 

台灣唯一擅長各產業-打造個人形象品牌魅力

 

全台唯一教儀態魅力(氣質氣場)軟性技能的形象導師

 

台灣唯一專業人士的形象導師暨顧問

 

台灣唯一國際創新創業平台形象導師暨顧問

 

在台灣創下許多形象培訓業新紀錄

 

在台灣創下個人品牌形象講師最短時間被媒體採訪

 

在台灣創下最短的時間授課人數破千人

 

個人品牌魅力多次讓名人指定推薦的形象導師

 

創下連續3個月連辦20場微課堂到課人數破千人

 

 

#形象

 

#個人形象  #形象魅力 #個人形象禮儀 #個人形象品牌

 

#服務形象禮儀 #形象顧問 #品牌形象 #形禮合宜

 

#儀態魅力 #儀態魅力氣質氣場 #禮出影響力

 

#形象GPS定位 #形象美學 #形象顧問師

 

#形象魅力顧問師 #個人品牌形象

 

#講師形象 #創新團隊形象 #發言人品牌形象

 

 

 

 

 

 

 

arrow
arrow

    優雅儀態-范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